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文城镇妇联深入推进“严教”工程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7 11:37:18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文昌市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年)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巩固广大妇女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防线,营造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3月25日下午,文昌市文城镇妇联联合镇政法办、新风社区开展“严教”工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镇政法办、镇妇联、新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巾帼志愿者通过进铺入店的方式对周边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并讲解毒品危害性和防毒的应对技巧。
  此次“严教”工程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使毒品预防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开展防范涉毒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推动家庭对未成年子女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