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4 10:4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要求,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3月20日上午,县妇联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洪海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主席陈海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洪海波同志传达学习了《澄迈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澄迈县妇女联合会开展“花开自贸·巾帼建功——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中,洪海波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花开自贸·巾帼建功——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妇联干部要勇当先锋、积极作为,当好自贸港建设的巾帼奋斗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凝心聚力作贡献,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政治优势,组织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发动统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营造“我奋斗、我快乐”“我贡献、我光荣”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号召广大巾帼奋斗者立足自身岗位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做好“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巾帼大宣讲和“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视频展播宣传工作,形成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