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东方市妇联组织"妈妈训教团"开展上门帮教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4 23:56:00

  1月23日上午,东方市妇联主席周潇丹同志组织八所镇妇联、禁毒办干部及“妈妈训教团”帮教志愿者来到八所镇玉章村、滨海社区开展吸毒人员上门帮教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
  在帮教活动中,“妈妈训教团”的帮教志愿者,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开导,为他们排解压力和疏导情绪。
  “妈妈训教团”志愿者在帮教中详细的了解吸毒人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党和政府以及社会都没有放弃你们,你们要坚定信念,要从心理上克服毒瘾,要彻底远离毒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生活”。
  通过此次“妈妈训教团”的帮教志愿者上门帮教活动不但加强了禁毒宣传教育效果,还能使吸毒人员在亲情的感化与用心用情的帮教中改造自己、重塑人生。东方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妈妈训教团”深入开展帮教志愿活动,帮助更多的吸毒人员重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