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 文章页

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5 16:37:15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全国妇联决定,授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站素萍服务组等1986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总体部嫦娥四号项目执行总监张熇等1000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天津市华泰兰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490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四自”精神,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踊跃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
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
更大贡献!

  附件:1.全国巾帼文明岗名单
     2.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3.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名单



全国妇联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