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直机关妇工委“爱在海南岛 共建自贸港”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5 14:52:30
  为进一步拓宽省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交流互学渠道,搭建联谊婚恋平台,留住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海南,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近日,海南省税务局和海口海关工会牵头组织省直机关工会女工委共22个单位,在澄迈举办“爱在海南岛共建自贸港”干部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洋出席活动,200多名单身干部职工,其中130多名单身巾帼度过丰富多彩、欢声笑语的一天。
  刘洋表示,今后要将单身联谊活动打造成单身干部职工交友品牌,为解决机关单身妇女干部职工婚恋问题,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留住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海南,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此次交友联系活动的成功开展,扩大了青年们的交流圈子,提供了非常好的交友平台,让大家在近距离接触中,展示自我,释放了青春的色彩,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各单位青年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活动全程有序,充实,精彩,是一次充满意义且非常成功的活动。(省直机关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