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中国制度自信”宣讲到儋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2 17:23:14
  11月21日,海南省妇联“中国制度自信”宣讲团到儋州开展第一站宣讲,正式拉开了省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序幕。
  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海南省妇联在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推送了四中全会的新闻、《公报》《决定》和解读文章,同时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和全国妇联关于传达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成立了“中国制度自信”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儋州是宣讲第一站。
  省妇联副主席黄娟从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制造看中国制度优势、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宣讲,认真传达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13个显著优势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向在场的妇女姐妹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的两大奇迹,大大激发了在场姐妹们的制度自信、民族自豪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励和引导姐妹们爱岗敬业,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中,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关键词互动问答,加深姐妹们对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禁塑、垃圾分类等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在座的人员反映热烈,纷纷举手互动问答。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不仅学习入脑入心,还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
  儋州市妇联主席刘文霞主持了宣讲会,全市妇联干部、执委、乡镇妇联主席、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等共200人参加宣讲活动。(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