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2019年海南省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23:13:19
  为提髙我省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11日上午,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和海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海南省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有省直单位优秀科级女干部、部分妇联系统干部等共80余人,培训为期3天。
  开班仪式上,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林英姿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加强女干部培训是推动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女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要求,也是促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现实需要。她同时强调,我省女干部在培训过程中要扎实深入,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借助平台,加强互动沟通;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共同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女干部队伍,团结和带领全省各族各界妇女积极投身海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践,为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学员孙文静表示,在这三天学习中,自己将多学多思多想,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新《婚姻法》与《反家暴法》司法解读、新媒体形势下女干部危机公关与媒体沟通、男女平等发展共享等,主要是为提升女干部执政能力,推进新时期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发挥妇女和家庭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邢清江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