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参加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总结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7 15:32:46
  历时7个月的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6日在江苏徐州举行全国总结活动,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全新改版升级的中国妇女网当日也正式上线。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娟出席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全国妇联发起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从4月13日全国千个基层社区“妇女之家”拉开“唱讲写献”的序幕,到长征路上“家国情怀”故事汇的生动演绎,再到“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全国演讲比赛的精彩呈现,过去7个月里,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场场创新形式、全景视角的活动吸引数千万干部群众倾情参与。
  总结活动上,海南省妇联获得“优秀创意”单位,此外“最佳创意”“最佳传播”“最佳人气”“突出贡献”也各有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