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攻坚的力量》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 20:11:07
  10月18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娉婷,以及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攻坚的力量》。
  节目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主题,以今年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先进单位的扶贫故事为主线,展现了杨淑婷、张全收、曾翙翔等一个个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形象,讴歌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国共有101个先进个人和39个集体受到表彰。我省文昌市东郊镇椰林村委会口牙七村村民郑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隋耀达,五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罗新增,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社会扶贫处,分别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贡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他们是海南举全省之力推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
  通过收看精彩的节目,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这些先进人物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树起了一座座精神丰碑,我们要向榜样致敬、榜样学习,切实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