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学习讨论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8 20:22:21
  10月8日下午,省妇联党组召开省妇联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英姿、陈娉婷,宣传部、机关党委和机关二园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做好妇女儿童事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引领和教育广大妇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要通过“巾帼建新功”行动,引领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立足海南实际,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三要通过“巾帼暖人心”行动,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关爱妇女儿童特别是贫困妇女儿童,解决他们的急事、难事,做妇女真正的“娘家人”,为党凝聚民心;四要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群众中的组织基础。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厕所革命》影片,会议要求,要结合影片,联系海南实际,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尤其是引导妇女和家庭参与农村“厕所革命”。(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