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1 13:18:43
  10月1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气势宏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真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每个人都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
  70 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全体机关干部通过收看大会盛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前进征程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海南自贸区、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