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 19:24:00
  9月29日上午,省妇联党组在妇联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黄娟、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出席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莫亮到会指导,省委巡视办巡视工作处副处长余振晓作巡视工作专题辅导。省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省直机关二园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余振晓针对巡视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解读。许振凌、林英姿、刘军分别结合本轮巡视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燕向省妇联党组及妇联干部明确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巡视的工作要求,加强学习;二是坚决服从巡视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三是坚决遵守巡视的工作纪律和规矩,对党忠诚。
  莫亮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巡视专题学习会议的成效,他表示,省妇联党组对省委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省妇联干部精神面貌非常好,整体素质高、政治素养好;省妇联对巡视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解比较透彻。
  莫亮强调,省妇联党组及妇联干部要贯彻好巡视动员会的精神,落实好今天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的要求,通过这次巡视工作,不断提高省妇联党组及妇联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