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妇女联合会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 09:11:1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25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妇女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巡视组组长刘仙就巡视工作安排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萍作动员讲话。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李燕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全体人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妇女联合会其他省管干部,内设部门和下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刘仙指出,巡视组将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妇女联合会党组的实际,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李萍强调,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开展巡视是省妇女联合会党组和省委巡视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李燕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98–65201627;邮政信箱:海口市A018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70203;联系信箱: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1楼省妇联货梯过道、海口市美兰区银坡路16号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大门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12月5日,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妇女联合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