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2019年“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2 19:39:12
  9月21日下午,三亚市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广场欢歌笑语,爱心洋溢。海南省妇联正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年“恒爱行动·海南新疆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表彰先进,弘扬慈善,增进海南与新疆家庭的亲情联系,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爱心妈妈代表以及广大群众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出席致辞,并为荣获2018年“恒爱行动”优秀组织的先进集体颁奖,同时向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发放“爱心毛线”。
  许振凌指出,“恒爱行动”需要全省妇联组织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妈妈”的广泛参与。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2019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让织寒衣、献爱心、送温暖,成为海南家庭文明新风的一道亮丽风景;希望更多的爱心集体、爱心人士及家庭,加入编织爱心毛衣、温暖困境儿童行列,让海南新疆各民族之间像亲人般紧紧联系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孩子们的心中;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儿童事业发展,为贫困、孤残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奉献一片真情。
  据悉,“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一项关爱孤残、贫困儿童,促进新疆内地家庭交流交融的慈善项目,是党中央赋予妇联组织做好家庭工作,弘扬良好家风,促进民族团结,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一项政治任务。2013年海南省妇联实施“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以来,六年间组织发动10000人次“爱心妈妈”参与爱心编织活动,共编织和捐献了11193件爱心毛衣、围巾、帽子等织品及衣物,其中,5982件送往新疆,5211件捐赠给海南的孤残、贫困儿童。
  海南省直机关妇工委、海南省洋浦妇工委、海口市妇联、三亚市妇联、琼海市妇联、文昌市妇联、东方市妇联、五指山市妇联、澄迈县妇联、屯昌县妇联荣获2018年度“恒爱行动”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