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8 21:23:09
  8月28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黄娟、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标杆》《初心永挚》《楷模风范》《新突破》部分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省区市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林英姿和陈娉婷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史、琼崖革命史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从革命史、新中国史中知和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我们的使命和担当;从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从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有益养分和前进的力量;从党章、党史和中央有关规定中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把初心和使命作为共产党人终身的课题。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需要每一个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跟党走,也需要妇联组织做出贡献,我们要积极主动引领广大妇女投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浪潮中;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恪守党员义务和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剖析边整改,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为妇女儿童谋更大的幸福,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做出更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