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办党史、新中国史读书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4 06:41:41
  8月23日上午,省妇联举办党史、新中国史读书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许振凌、陈娉婷分别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分享了《为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书籍中《遵义新局》《创办特区》《改革新篇》等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读书班上,大家共读一本书,齐学党史和新中国史,开展交流和研讨,纷纷交流各自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李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读书班这个学习形式很好,已经举办了第二期,今后要继续办下去。学习组织者要做好充分准备,每位分享者要精心准备分享内容。她强调,学党史、新中国史非常有必要。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和掌握党的重大事件、重要历程等知识,更加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她希望,大家要树立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形成学习习惯,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坚持常态化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指导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