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离退休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初心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6 06:38:00
  2019年8月13日上午,省妇联离退休党员19人欢聚在省妇联龙舌坡幼教综合楼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杨翠霞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上届党支部书记符惠蓉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依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向所有党员通报了2018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代管党费及省妇联党费收支情况。
  同时,离退休党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初心”这一主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当初为什么入党,会议氛围十分热烈。革命烈士后代林廷霞同志饱含深情回忆了父亲的革命故事,以及自己在党的教育和关怀下逐渐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历程,号召大家不要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要满怀感激的心情,用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来守护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通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初心”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坚守“初心”,就是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就是要始终如一地坚决拥护党中央和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