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9 22:24:56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8月9日,省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黄娟、陈娉婷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为良,省妇联主题教育各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从“26个是否”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李燕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和分析自身问题,深挖根源,剖析成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同时要针对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问题清单上的整改事项,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对整改一时不能到位的,要列出整改期限、明确阶段性目标,一步一步地把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为良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效,他指出,省妇联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专题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充分做好查摆问题的准备工作。会上,各党组成员认真对照《党章》的“五个是否”、《准则》的“八个是否”和《条例》的“五个是否”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成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