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22:18:00
  8月8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黄娟、陈娉婷出席会议,副巡视员杜志琴、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章节内容和《2019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等相关内容。
  李燕结合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纲要》的学习。将其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全面系统进行学习,逐篇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并将学习成果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将《纲要》纳入大宣讲活动内容,深入基层一线,因地制宜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认同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在学透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海南实际、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差距,并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