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参加“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 09:05:30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8月3日上午,省妇联响应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的号召,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行动”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万绿园,一起开展健步走活动。
  8月的海口万绿园,海风吹拂,椰树婆娑,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景象。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一起行走在林萌绿道上。通过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功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建功海南妇女事业。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体活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达到了“健康、快乐、团结、进步”的目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海口人民安祥幸福的美好生活、祖国的繁荣昌盛。
  当日上午,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来自省直机关120个单位的13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省妇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