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9 10:06:39
  7月26日,海南省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黄娟、陈娉婷,副巡视员杜志琴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丁薛祥同志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林英姿和黄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方案精神进行部署。
  李燕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意义深远,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具体措施、关键环节,为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燕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进行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为做实机关党建工作打牢基础;全体妇联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解决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促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