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9 10:05:05
  7月26日,海南省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努力形成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的局面,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黄娟、陈娉婷,副巡视员杜志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妇女之家工作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第九届全国“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隋耀达作题为《冲锋!在脱贫攻坚的最前线》的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事迹报告。许振凌、陈娉婷、陈励、刘军分别作交流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
  受李燕主席委托,林英姿做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修养,筑牢信仰基石,对党忠诚老实,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是牢记党的宗旨,身怀为民情怀,热忱服务群众,做践行宗旨、竭诚为民的好干部;三是提升素质能力,注重实践经验,增强斗争精神,做本领过硬、担当作为的好干部;四是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好干部;五是用好权力,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守住底线、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学习隋耀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就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组织开展研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争当优秀、争当先进的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