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筑牢思想防线 海南省妇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8 08:53:33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妇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活动方案》和省委直属机关纪监工委《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7月17日下午,省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被囚车接走的新郎》《前副区长和他的五套房子》、保密警示教育片《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形象、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现实案例和讲解,敲响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的警钟,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