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5 08:30:00
  2019年7月9日,在省妇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杜志琴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文昌市铺前镇,开展“感受发展新成果,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跟党走信念”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铺前镇溪北书院近百年树龄的大叶榄仁树荫下,杜志琴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汇报了省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机关党委给离退休党员送去了省委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材,以便离退休党支部在今后组织活动中抓好集中学习。随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
  活动中,离退休老党员们通过听取介绍、缓行近观、远眺观赏,参观了抗震设防裂度国内最高,设计基本风速国内最大,国内首座跨地质断裂带大型桥梁,全国防震、抗风级别最高的跨海大桥,海南省内最长、桥塔最高的单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海南地标性建筑工程——海文大桥,感受海南以科技引领发展,以创新改变未来,攻坚克难敢叫天险变通途的精神,感受海南建设交通强国先行区的技术进步和文化自信。
  在铺前镇胜利街,铺前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韩春艳引导大家参观,介绍铺前镇利用海文大桥通车带来的发展新机遇,积极谋划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用好南洋文化、渔港美食“两张牌”,打造旅游发展新亮点的美好发展前景。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在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建言献策。(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