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 15:08:56
  7月8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部分章节内容。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黄娟、陈娉婷出席会议,副巡视员杜志琴、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上,许振凌和林英姿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燕指出,此次理论学习书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举措。她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一要继续在“学”上下功夫,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强烈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检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梳理完善基层意见建议,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的精神,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围绕自贸区(港)建设的使命和任务,履行好妇联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