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30 09:50:12
  4月29日下午,海南省妇联七届一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省妇联常委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妇儿工委会议精神、黄晓薇来琼调研有关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妇联七届三次执委会议程》(草案)、《省妇联七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海南省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海南省妇女联合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和增补、替补省妇联七届执委事宜。(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