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7 08:51:25
  海南省妇联4月14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妇联主席李燕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以及刘赐贵书记的总结讲话。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层层传达全会精神。
16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再传达、再学习、再部署。省妇联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及如何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省妇联机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妇联系统兴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结合妇女儿童工作,对标工作任务,重创新、抓落实,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掀起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的热潮。在持续深入抓学习上下硬功夫,全面掌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思想内涵,明确工作方向。二是及时做好妇联机关及妇联系统的学习宣传报道,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对妇联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妇联干部要做好表率,积极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行动,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进一步做好引领妇女、凝聚妇女、服务妇女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20条意见,做出妇联特色,特别是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积极参与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方面下硬功夫,在狠抓创新上下硬功夫,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更好的带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在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