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9 17:17:20

  3月19日,海南省妇联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桦、黄娟、陈娉婷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省妇联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燕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全国“两会”,海南广受关注,特别是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倍受社会各界期望。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充分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引领妇女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李燕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在本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各部室要召开本部室的工作会议进行学习,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妇联干部,让每个同志都真正学习好、传达好、领会好“两会”精神;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各部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习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各部室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三要抓好保障,要对照刘赐贵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的要求梳理我们的制度机制,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还对各部室近期重要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