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5 16:35:34
  3月14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两会期间习近平六下团组讲话重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理论文章。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陈桦、黄娟、陈娉婷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省妇联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许振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作出的指示虽然话语不长,但是字字经典。妇联现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之中,同时积极开展对台工作,并在文艺社科领域加强妇女文化建设、发现妇女文化人才、培养妇女文艺工作者。
  许振凌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全媒体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挑战和机遇,辨识全媒体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将其学好、用好,应用到妇联工作之中,提高妇联的引导能力、团结能力、动员能力,占领舆论的主阵地,提高工作效率,把妇联的声音及时传达、覆盖到每一位妇女儿童;要学深学透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文章,围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和广大家庭,倡树绿色生活新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以妇女和家庭为单位推动绿色文明新发展。(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