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陵水开展形式多样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3 04:57:51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连日来,陵水黎族自治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和展示新时代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面貌。
  3月7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扶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组织全县18万多妇女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启动仪式后,各乡镇巾帼志愿队伍纷纷走上街头、贫困户家中进行大扫除,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
  3月7日上午,黎安镇组织全镇39名妇女代表到琼海和万宁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琼海的龙寿洋及南强新村,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思路、新发展,在村里修建的毛主席纪念馆集体同唱红歌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并登上了万宁六连岭的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聆听了解共产党革命先烈的不屈不挠奋斗精神。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提蒙乡于3月8日上午在该乡政府篮球场开展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汇聚了各村委会代表队、机关代表队以及学校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与。比赛过程中,“巾帼英雄”们面对对手,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毫不示弱,展开激烈角逐。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她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同时,陵水养老服务中心迎来了陵水中老年文化艺术协会陵河之韵艺术团的慰问演出,演出艺术团通过舞蹈、乐器、合唱、独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演出展现出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的同时,也弘扬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陵水县妇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