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家为本妇联“三八”妇女节举办“魅力女性·幸福人生”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3 04:46: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八”妇女节109周年,团结引领妇女姐妹建功新时代,提升女性魅力,做有魅力的职场女性,做幸福的魅力女人,在海口市妇联、海口市美兰区妇联指导下,由海南家为本家庭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妇联主办,海口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协办的“魅力女性,幸福人生”主题讲座于2019年3月8日下午在家为本公司成功举办。海口市美兰区妇联主席林秀南,海口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海南家为本家庭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妇联主席梁莲娣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金牌礼仪培训师孙岚老师主讲,在讲座开始前集体合影时,孙岚老师就给大家讲解如何拍出女性优雅魅力照片的技巧。课程上,孙岚和助教首先给我们带来一段优美的礼仪舞蹈“礼从爱中来”,大家都被这段传统的礼仪舞蹈深深吸引。随后,孙岚老师详细讲解了十大魅力改变自己和六大管理职场必须的管理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她们学到了许多礼仪方面的新知识,极大的激发了她们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对于在职场上如何从容应对客户以及上下级关系也有了新的认知。讲座上大家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并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魅力,做一个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知性女性,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海口市美兰区妇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