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组织先进典型走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0 17:50:13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海南省妇联联合海口市妇联组织三八红旗手、城乡岗位建功先进个人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走进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符小芳讲述了农村妇女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每天坚持手工采茶、炒茶让她的双手已长满了老茧,符小芳却说,只要能够带领村子里的人脱贫增收,什么都值得。

  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三亚支队红沙边防派出所副政治教导员陈雅君多次为来琼旅游的外国游客排忧解难,游客再小的要求,她也认真帮助解决。在缉毒前线,她即使身负重伤也要坚持完成任务。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田淑霞、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禁毒办副主任符良玲,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讲述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贡献巾帼力量的故事。

  此外,海南省“最美家庭”代表、昌茂花园学校教师何继芬讲述其四世同堂相亲相爱,代代遵循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故事。

  海南省妇联副主席黄娟表示,这些平凡女性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令人感动,希望广大妇女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奋斗,谱写更多动人的巾帼故事。(中新网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