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巾帼奋进新时代,海南省妇联“三八”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5 19:30: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的积极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广大妇女姐妹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5日上午,海南省妇联联合海口市妇联、龙华区妇联在人民公园举行以“巾帼暖人心 普法进万家”为主题的庆“三八”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内知名的法律专家、妇科专家、家庭教育专家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婚姻咨询、妇科义诊、乳腺外科义诊、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同时,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禁毒法》等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宣传妇女就业指引、小额贷款政策、科学育儿知识。
  现场还举行了快闪活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爱乐女子合唱团的深情领唱下,在活动现场缓缓响起,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涌动浓浓的爱国热情,让路过的群众不禁驻足观看,并参与到合唱中。
  形式多样、利民惠民,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惠民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南省中医院、海南抗癌协会、爱乐女子合唱团的大力支持,省妇联机关团委、海南省中医院、海南爱汝之家的巾帼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