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23 14:56:00

  1月22日上午,省妇联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省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出席茶话会,与省妇联28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茶话会由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  
  李燕代表省妇联党组对所有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对老干部们为海南妇女儿童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她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省妇联将更加尊重和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支持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省妇联主要工作情况。省妇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符惠蓉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冯桂庄、黄玉梅、林廷霞、陈道娇等老领导作了自由发言。老干部们充分肯定省妇联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衷心感谢省妇联心系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及时将组织关怀传递到老干部心中,并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