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到三沙市调研妇女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4 09:33:17
  2019年1月10日至11日,正值三沙市妇联成立之时,海南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陈聘婷及组织联络部负责人一行3人到三沙市永兴社区调研妇女工作。
  许振凌一行走访了永兴社区、学校、幼儿园及农民新村,查看了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场地及制度建设,在社区办公室听取了永兴管委会、社区负责人对妇女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家庭、妇女儿童的生产、生活情况。
  许振凌要求三沙市妇联成立后,要抓住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好机遇,牢记三沙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参与岛礁常态化管理、发展特色经济、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民生福祉、开展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巾帼贡献,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在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培养时代新人、促进老有所养、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担当责任,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省妇联组织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