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杨翠霞到机关二园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2 13:11:25
  2019年1月11日,省直机关二园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举办专题党课宣讲会。省妇联巡视员杨翠霞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宣讲,幼儿园党员、骨干教师和教职工近30人参加。
  党课上,杨翠霞主要围绕2018年8月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讲,从为什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为什么要将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的政治纪律等方面解读讲纪律、守规矩和把政治摆在第一位的重要性,并针对什么是纪律、什么是规矩,以及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进行展开讲解,对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代的领导干部应具备的标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党课宣讲是海南省妇联及其下属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一个真实写照,是省妇联党组对机关二园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动员。
  课后,杨翠霞巡视员对省机关二园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领导班子和园务会成员强化纪律、规矩和政治意识,加强沟通,讲究方法,密切协作,维护好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幼儿园的和谐稳定,全力打造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幼儿园发展的新形象。(省机关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