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本号镇妇联组织各(村)居妇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 11:16:54
  近日来,在陵水县妇联的指导下,本号镇妇联组织全镇各村(居)妇联,发动巾帼志愿者和村民共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认真清理乡村道路、房前屋后等杂草杂物、乱堆乱放垃圾。同时不忘叮嘱贫困群众清洁自家庭院,在生活富起来的同时,让家园美起来,通过改变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并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的整治中,创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改善村容村貌。
  此次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农村整体环境卫生水平,还帮助群众树立了的“陵水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环境保护理念,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