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5 11:53:00

  10月23日,屯昌县妇女联合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全文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文。县委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韦海珍、组员姜颖两名同志到会指导,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静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陈静主席强调,要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离不开全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抓工作,抓落实,深入调研、精准发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上县妇联副主席周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周艳副主席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是我们党战胜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维护好塑造好各领域的国家安全,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坚强保障。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该次学习内容进行研讨,结合分管工作及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情况,畅谈学习体会。最后陈静主席总结,这次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妇女工作,坚定政治方向,不改入党初衷,把握正确的旗帜、方向、道路,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
  会上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韦海珍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我会开展主题活动阶段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研讨会结束后,县妇联主席陈静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激发前进动力 凝聚磅礴力量 扛起新时代妇联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从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如何履行新时期妇联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讲解了作为新时代的妇联人应该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用知识武装头脑,做好广大妇女群众的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