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不让毒品进我家 家庭安康促和谐”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5 11:26:00

  为不断推进澄迈县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按照县禁毒办的统一部署,县妇联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作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为载体,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努力开展禁毒工作,10月14日上午,县妇联在福山风情镇举办“不让毒品进我家 家庭安康促和谐”宣传活动。
  活动设立了禁毒知识咨询台,并请“妈妈训教团”成员向基层妇联干部讲解了毒品的形势、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等,还发放《预防毒品进家庭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此次活动有县妇联和镇、村妇联约15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深化了“不让毒品进我家”妇联品牌活动,积极动员基层妇女干部积极参与禁毒行动,为广大群众耐心宣传“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认真讲解毒品的种类、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防毒知识,将毒品彻底拒之门外,为保障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建设无毒、平安、美丽澄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