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召开职场女性心理健康与技能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4 11:0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体要求,增强妇联凝聚力和创造力,塑造妇女工作者良好的职业形象,切实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女性队伍,展示新时期职场女性的精神风貌,10月12日上午,澄迈县妇联在老城经济开发区举办 2019 年职场女性心理健康和技能提升培训班。县妇联副主席陈海花,海南博士威农用化学有限公司妇联主席周春谷,老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羊秋萍,中国商业联合会认证高级形象管理师程正聪,各镇(含金安筹)妇联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陈海花就办好本次培训班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提升个人魅力,绽放女性优雅;二是重视心理健康的调适,采取科学的方式纾解压力;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同时,陈主席在会上向大家宣讲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服务澄迈发展大局相结合,深刻把握妇联工作新时代的要求和职责。
  课上,形象美学讲师程正聪精心准备了服装色彩搭配和妆容技巧培训课程,向大家展示了服装形象是将感性和理性相结合的一种美学,有助于绽放自身的美好,带给大家良好的心态和自信心。程老师和凯丽老师通过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优雅美丽的体态吸引大家的目光,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另外,程老师还邀请了多名学员进行服装色彩展示和妆容展示,让大家充分地感受到玩转色彩、读懂美丽的趣味性。
  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女性的心理健康水平和技能水平,也提升职业女性的沟通技巧、就业技能,让职场女性在努力工作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拥有阳光向上的心态,奏响家庭和谐音符,促进社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凝心聚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最后,姐妹们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将会把学到的形象礼仪知识融会贯通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真正做到身心健康、优雅美丽、幸福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