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开展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4 10:26:00

  国庆节期间,琼海市妇联分组慰问贫困母亲、患病妇女和困境儿童,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妇联“娘家人”的关怀。
  9月30日上午,琼海市妇联慰问组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特困妈妈王小萍。在医院中,慰问组与王小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王小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妇联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了解到9月24日王小萍的三胞胎女儿提前降生,因属于早产儿,刚出生时器官发育不成熟,出现营养不良等情况,经过救治,目前3个宝宝已经能自主呼吸,大宝和三宝生命体征正常,但二宝还有低血糖现象,3个宝宝后续都需要继续密切跟踪观察治疗护理。
  慰问组在了解王小萍家庭生活无比艰辛以及早产宝宝后期治疗的巨额医疗费后,琼海市妇联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款。善款有价、爱心无价,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琼海在线杨亚辉、1992届嘉积2小同学基金会纷纷慷慨解囊。琼海市妇联慰问组鼓励王小萍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和党、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怀下,宝宝们定能早日平安回家。特困妈妈王小萍表示对妇联的关爱非常感动,增强了她战胜困难的信心。
  9月30日下午,市妇联到嘉积镇勇敢村慰问患病妇女曾雪芳,曾雪芳患有症运动神经元病(俗称渐冻人症),家中父亲中风无法自理,母亲年老体弱,两个小孩正在上学,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到丈夫的肩上。
  市妇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目前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树立坚强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的对抗病魔,尽早走出困境。
  10月2日,市妇联负责人还慰问万泉镇东升居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