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天涯区妇联携手市汕尾商会爱心姐妹团开展“九九重阳节 暖暖敬老情”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1 10:14:00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9月30日,三亚市天涯区妇联携手市汕尾商会爱心姐妹团及国济医院来到扎南村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暖暖敬老情”慰问活动,对扎南村的46名60岁以上老阿婆进行了集中慰问,给她们送去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天涯区妇联副主席梁定妃及爱心姐妹们为老人们带来大米、食用油、牛奶、糕点等爱心物资及200元红包,慰问团的成员们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
  随后,区妇联联合国济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老人们络绎不绝,医护志愿者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询问身体情况,并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