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先锋学校成功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9 11:10:00

  根据省、市、区妇联关于在优秀“两新”组织建立妇联的通知要求,9月19日下午,海口先锋学校在白龙街道妇联的指导下成立妇联,并在群上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议由群上社区妇联主席徐琳琳主持,13名先锋学校妇女代表、街道妇联主席洪瑛蔓出席了会议。会议按照妇联选举程序,经13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5名先锋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代表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5名执委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妇联副主席及主席。根据投票结果,黎芳当选为海口先锋学校妇联主席,吴春惠当选为副主席。
  街道妇联主席洪瑛蔓对海口先锋学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先锋学校妇联能够为我街道“两新”组织妇女工作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推动街道妇女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先锋学校的教育贡献力量,为建设和谐白龙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