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开展迎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6 10:36:00

  月饼送祝福,情意满中秋。中秋节前夕,琼海市妇联开展一系列中秋慰问活动。
  9月10日下午,琼海妇联组织一批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到琼海市特殊学校开展“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关注特殊儿童中秋慰问活动。琼海妇联一直关注帮扶贫困少年、留守儿童、孤儿、特殊儿童等特殊群体,一直把关爱行动作为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基础工程,不断把特殊儿童关爱行动推向深入。爱心企业家代表分别发放中秋月饼和爱心礼物,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收到礼物,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小朋友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中秋节。
  为让老人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9月12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工商联、市国学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和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塔洋、彬村山、长坡、万泉等镇(区)敬老院,与敬老院老人以及困境儿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月饼,给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活动当天共发放了200份慰问品。市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妇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爱心企业和困难群体搭建平台,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老人和困境儿童的队伍中,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爱老人和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9月12日下午,市妇联到扶贫帮扶村——石壁镇下朗村慰问帮扶的3户贫困户、17户低保(特困)户和1户贫困单亲母亲,为他们送去慰问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