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妇联举办2019年第三期精准扶贫家政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6 18:05:00

  由临高县妇联和海南海航自强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2019年精准扶贫公益精品家政培训班(第三期),2019年9月4日,在临高县加来农场举办,共38名学员参加。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母婴护理家庭礼仪、小儿推拿、家庭烹饪、家政服务等为主要授课内容,通过老师投影讲解和现场演示,使学员们更容易掌握技能。
  何坚校长发表开班讲话,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大家对家政服务的认识,努力学习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二是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家政服务技能,完成学业后学校可以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大家就业。三是各位学员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遵守课堂纪律,不擅自外出,听从组织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学业。
  在开班仪式上,陈英主席进行中国妇女十二大、巾帼禁塑  垃圾分类知识宣讲。陈英主席从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主要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主要内容等会议精神作了宣讲。并对禁塑环保、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讲解,倡导低碳环保生活,增加了妇女们的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
  在宣讲的最后,陈英希望希望妇女姐妹们要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听觉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呼吁妇女姐妹们人人都行动起来,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拒绝实用一次性塑料袋,自觉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幸福美丽临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