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到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和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2 17:01:00

  为进一步抓好海口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加快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建设,8月28日下午,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副调研员唐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和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为全国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了场地、资金、信息、宣传、路演、培训等全要素创业服务,助力入孵企业实现了快速成长。徐应新主席一行在参观了众创中心和创新创业园,听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后,表示众创中心和创新创业园为年青企业提供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市妇联在建的海口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要参照众创中心和创新创业园的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女性创新创业,为有意愿、有能力的女性提供创业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成为一个政策宣传阵地、知识传播课堂、妇女创业就业平台、成果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