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晖同志巡回报告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1 17:09:00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晖同志巡回报告会的通知》要求,8月20日上午,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市妇联副主席王小燕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晖同志巡回报告会精神。
  冯晖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新时代公务员的深刻内涵,彰显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
  活动中大家就公务员在实际工作中该如何立足岗位,在政治忠诚、为民服务、业务精湛、干事创业、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方面做表率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动力,认真学习冯晖同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效果的标尺,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海口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