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东方市妇联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5 10:03:00
  8月8日上午,东方市妇联到板桥镇中沙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林芳琴出席活动并做现场宣讲。她通过“如何预防未成年犯罪,未成年人如何保护自己”问题作为开场,向大家讲授暑期安全教育需要社会、学校、家庭三方的共同努力、监督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共600余份。
  当晚,由市妇联、团市委、省暖乡大学生志愿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教育同行”主题支教晚会在中沙小学拉开序幕。市妇联副主席陈余燕出席晚会并致辞。晚会现场,学校全体师生给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孩子们毫不怯场的表演,每一首歌,每一段舞蹈充满了支教老师与孩子们的努力,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期望,以及对父母的感恩。最后,晚会在孩子们的手舞合作《老师,感恩有你》以及全体支教老师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东方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