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会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3 08:34: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工作的相关安排,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走基层”演出暨“扫黑除恶”“双创”文艺巡回宣讲活动。
  8月6日晚,文艺巡回宣讲活动在该市会文镇拉开帷幕。活动分祝福文昌、平安文昌、美丽文昌等三个环节,以歌舞,乐器演奏、小品等文艺表演形式分别对“扫黑除恶”和“双创”工作进行大力宣传。现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观众热情洋溢,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尤其是由王琼儿、符润泉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引起现场所有观众的共鸣。
  活动结束后,许多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文艺巡回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性强,既丰富了文娱生活,又增长了知识,且激发了大家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双创”等工作的热情。(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