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龙华区妇联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9 16:48:00
  2019年8月8日下午,龙华区妇联在金园办公区312会议室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冬梅主持,区妇联四届执委16人参加会议。
  此次代表推选工作,龙华区妇联严格按照海口市妇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根据代表条件、名额和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严格标准,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形象关;严格程序,按照推荐提名、组织考察、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5个阶段进行。经过严格审查把关以及分别对推荐的代表预备人选广泛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经多轮协商,报区委审核并公示后,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
  执委会上,全体执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龙华区出席海口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27名及市妇联执委3名候选人。
  选举结束后,张冬梅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一书中关于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方面的重要论述。最后,张冬梅还就2019年上半年全区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冬梅强调,全区各级妇联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面抓好年度各项任务的落实。(海口市龙华区妇联)